Samsung Galaxy S23系列、Tab S8系列、Z Fold4/Flip4用户可领取4个月的Youtube Premium会员!

0
samsung youtube premium

看youtube最烦的就是广告了,但又不想付月费买Youtube Premium会员,就想薅羊毛到底?如果你是Samsung设备的用户,就不要错过接下来的优惠了!

image 43

在4月1日为止,Samsung Galaxy S23系列的用户可以领取4个月到的免费Youtube Premium优惠,而且不只是全新旗舰,旧手机也能领取哦!

image 44

根据Samsung官网的介绍,只要你是在2月2日起购买并激活的Galaxy S23系列,以及2022年8月1日购买并激活的Galaxy Tab S8系列、Fold4和Flip4的用户,都能获得4个月的Youtube Premium!

而3月1日起购买Galax S22系列、Galaxy A系列和Galaxy Tab A系列,以及2023年9月1日起购买的Galaxy Tab S8系列、Fold4和Flip4的用户则能获得2个月的Youtube Premium。

image 45

使用方法如上图,你可以在符合条件的Galaxy设备上打开Samsung Members App→Benefits→Youtube Premium→Download voucher来获得优惠码,要注意的是这个优惠只限新Youtube Premium会员使用哦!

更多详情可以到这个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