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培养自律6款APP: 提高专注力、记账,还可以解决赖床问题!

0
app111

相信不管大家现在无论处于什么状态、年纪也好,总会有想展现新面貌或实现新的目标。但是,想实现这些目标归根到底还是得自律!你知道吗?我们可以借助一些好用的软件来帮忙提升自律的哦。以下小编要和大家推荐6款自律类软件,让你在自律之路事半功倍。

1. 柠檬点点

123 ae55a604ead8e466c518090fed96b91a 1

柠檬点点是一款界面设计清新可爱的日常习惯养成工具。用户可以透过软件 轻松养成更多良好的习惯,帮助快速养成更有规律的生活,如练习阅读、睡眠、喝水等。软件页面也操作简单有趣、而且还会提醒和打卡功能、让用户不会忘记并监督你可以更好的完成任务。

此外,用户也可以拥有自己独特的图标显示,帮助用户可以更轻松的找到不同的习惯。柠檬点点也附有强大的习惯计划专注统计,可以清楚的看到每日、每周、每月甚至每年的记录。打卡完成之后呢,用户还可以获得一张精美图片,坚持越久就会收集更多图片的哦!

目前所有iOS 和Android 用户都可以下载,并且是免费使用的!

2. 番茄To Do

0

番茄To Do 是一款界面简洁美观、操作逻辑清晰简单的自律软件,适合一些自制力较差的人群。软件内包括番茄钟,可以设定每次专注的时长来完成某项工作。举个例子用户若想学习75分钟,但时间太长了,就可以设置一个25分钟的番茄闹钟,循环3此,休息时间5分钟。

此外,番茄To Do也会定时锁机,让用户能够在指定时间内牢牢锁住手机,避免用户熬夜玩手机。 用户也可以在软件内设定目标,每完成系统就会自动帮你统计完成进度。统计数据都很完整,能够看到一天的时间分配,单个事项也会有完整的数据统计。

3a7371e1 4fab 4ce2 99e2 4ec06b5794f6

但是小编个人觉得设置选项太多,反而略显复杂,不过有兴趣的可以下载试试看哦!目前,iOS和Android 用户都可以下载,并且是免费使用的,也可以另充季度卡。

3. Forest 专注森林

1601358135415695

Forest 专注森林是一款提高自我专注度的种树软件,适用于想认真学习但又自律性不强总被手机吸引的人。 用户可以自行设定种树时间开启专注模式,途中若离开种树界面,小树就会瞬间枯萎!

Forest 00

软件也提供单人或多人种树模式,可以邀请朋友们一起种树,若有人中途玩手机会导致全所有人的树都枯萎。此外,用户也可以同时积累硬币解锁更多好看的花草树木,所以专注的时间越久,就会解锁更多的树种哦!

目前iOS是需要付费下载的,但Android可以免费下载,不过完整版的软件还是需要付费的。

4. Keep

2 637c4bacb48eb821d0658456968c8dc8

Keep 是致力于提供健身教学、跑步、骑行、交友甚至健身饮食指导的软件,适合一群运动爱好者。 软件内也包含一些教学视频如健身、瑜伽、燃脂舞等供用户们参考。

Keep 也会根据每个人的经验水平及个人健身需求智能编排高效的训练计划,并通过真人视频指导和各个专业的健身知识,让用户们也可以享受专业健身教练课程。

此外,跑步爱好者也可以使用Keep 来记录跑步数据,适合在户外跑步的时候使用。 目前iOS 和Android 是免费下载和使用的哦。不过,软件内有些课程是需要付费的,但是免费的课程的选择也不少。

5. 简单记账 (Smoney-Expense Tracker)

简单记账是一款方便用户的记账软件,功能直接、简单易上手,适合刚接触理财的小白用户。

此外软件也提供了各种分析表,可以让用户更一目了然清楚知道自己的钱都花在哪。 不仅如此,内置也有很多非常可爱的图标让用户可以自行做分类。 软件也可以设置密码保护功能,可以更放心和安心使用。

想养成记账习惯的大家可以从这个软件下手,目前iOS和Android 用户都是免费下载和使用的哦!

6. Alarmy

1342525348247502848

Alarmy 软件绝对是对付赖床的神器,因为当你设置闹钟之后,关闭却需要进行自己设定的任务,完成任务之后才可以关闭闹钟。任务可以设置不同类型的题材包括做数学题、记忆游戏、拍照任务甚至还有深蹲任务。

软件内也有包含唤醒检查,以防用户再次入睡,而且这功能也会持续检查直到用户完全清醒为止。 目前此软件是免费使用的,但是若想解锁Premium 功能则需另外付费。 有兴趣的iOS和Android 用户可以下载试试看哦!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6款自律软件啦。所有的一切都为时不晚,从现在开始自律起来吧!若大家还有更好的介绍也可以在留言区和小编分享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