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更多空间完成和审查!通讯部长法米:勿再通过媒体游说政府以拿下5G合约!

0
5G合约

前几天通讯和数字部长法米严厉提醒5G网络设备供应商,勿再通过媒体说服政府,以取得大马5G网络服务合约!

h230220 03

法米在为2023年财政预算案总结辩论时指出,政府需要更多空间来完成5G项目审查工作,同时尊重与Ericsson签订的5G基础建设合约。

他强调,无论是通过国际媒体或是国内媒体游说,自己和团队都不会再接受,并确保该部的评估、谈判和研究不会受到影响。

他也说道,如果有媒体在聆听我的总结,就停止这件事,也请不要再通过本地或外国媒体游说!请给予我们讨论的空间,直到完成为止。

20190418MH14 5g logo malaysia ge

同时他也表示,任何与5G招标计划有关的文件内容都不会再阅读,只会专注完成5G项目谈判。

但若5G网络推出模式出现任何的变化,政府也会遵守所签订的协议条款。目前,通讯和数字部还在和财政部合作检讨5G项目计划,预计本月未作出决定。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