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者注意!若申请STR援助金提供虚假资料,将被罚款或监禁最高3年!

0
STR

STR 援助金计划已正式开放申请和更新资料了。你进行申请了吗?

不过大家在申请 STR 援助金时切记勿提供虚假资料,否则将面临罚款或是监禁!

根据大马内陆税收局(LHDN)所发出的消息就阐明,任何在申请 STR 援助金提供假资料的民众,将会受到罚款或是最高监禁 3 年的处分。

str 1

据悉,该 STR 援助金已从 2023 年 3 月 1 日起开放申请以及更改个人资料。若民众已连续 3 年没有更新资料,或是资料已和过往相比有所更动,都需要前去更新 STR 援助金的资料。

str sumbangan tunai rahmah fb poster 680x679 1

在该 2023 年 STR 援助金的计划之下,家庭月收入少于 RM2500 的民众可获最高 RM2500 的援助金。STR 援助金也将分为 4 个阶段发放,包括 1 月、4 月、7 月以及 11 月份。

值得一提的是,该 STR 援助金是团结政府所推出的援助金计划。该计划将取代前朝政府所推出的 BKM 援助金。更多有关 STR 援助金的申请方式,可点击此处查询教程。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