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BC以1英镑收购SVB硅谷银行英国子公司 并承接SVB UK所有债务

0
HSBC CP

美国商业银行硅谷银行(Silicon Valley Bank;SVB)周五(11日)在群众蜂拥挤兑下,宣布倒闭,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二家大银行倒闭事件!即便如此,美国当局随后立即进行防火措施,在昨日(3 月 12 日)发表联合声明,将充分保护硅谷银行(Silicon Valley Bank;SVB)中的所有储蓄用户的资产。

HSBC 1

除此之外,英国政府宣布他们同意 HSBC 收购硅谷银行(Silicon Valley Bank;SVB)位于英国的子公司根据 HSBC 发出的消息来看,他们以象征性的 1 英镑买下硅谷银行(Silicon Valley Bank;SVB)位于英国的子公司,并且承接该银行的所有债务,如 55 亿英镑的贷款和 67 亿英镑的存款。在最后,英国政府重申表示,与 HSBC 的交易不涉及英国纳税人的资金。

HSBC
SVB 1 4

其实目前硅谷银行(Silicon Valley Bank;SVB)主要面对资金周转的问题,相比之前 FTX 虚拟货币交易平台挪用公款的问题来得小,而且 HSBC 此次的收购,似乎是看好硅谷银行的未来发展前景,而做出的决定。

HSBCSVB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