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RM799!Samsung Galaxy A14大马发布:Eyxnos 850处理器、后置50MP三摄+前置13MP摄像头!

0
Galaxy A14

Samsung Malaysia 于今日在大马发布 Galaxy A14 新手机!Galaxy A14 是 Galaxy A13的继承者,在外观和配置上有着小升级,而Galaxy A14大马售价RM799,同时从3月15日起至12月31日购买 Galaxy A14 将可以获得1年延长保固!

Samsung Galaxy A14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One UI 5.1
  • 6.6″ FHD+ (1080 x 2408) PLS LCD水滴屏
  • Exynos 850处理器
  • 6GB RAM+128GB ROM(最高支持1TB MicroSD扩充)
  • 5000万像素主摄(F1.8)+5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镜头
  • 13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
  • 5000mAh电池
  • 15W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侧边指纹解锁
  • Black、Dark Red、Sliver
  • 167.7 x 78.0 x 9.1mm
  • 201g
  • 售价:RM799
galaxy a14 color

Galaxy A14 采用与 Galaxy A13 同样的水滴屏(Infinity-V)设计,配备了6.6寸FHD+ (1080 x 2408) PLS LCD屏幕。与 Galaxy A13 不同的是,Galaxy A14 背壳是有着直条纹理的设计,并且提供了Black、Dark Red和Silver三种配色选择!

galaxy a14 img1

在性能部分,Galaxy A14依旧搭载Exynos 850处理器,配备6GB RAM +128GB ROM,并最高支持1TB MicroSD扩充,让你可以装下更多照片和视频,同时官方还称支持6GB的虚拟内存扩展,也就是可拥有12GB RAM!

另外,该手机还运行One UI 5.1系统,官方表示支持两代 Android OS升级和4年的安全更新。在电池方面,Galaxy A14 配备了5000mAh电池容量,官方称续航一整天是完全没问题,并且支持Type-C的15W充电速度。

galaxy a14 cameras

然后,Galaxy A14 后置了三摄像头组合,包括5000万像素主摄(F1.8)+500万像素超广角(F2.2)+200万像素微距镜头(F2.4),而前置摄像头从800万像素升级到1300万像素摄像头(F2.0),可带来更清晰的自拍效果!

Samsung Galaxy A14

Galaxy A14 大马售价RM799,从3月15日起可以通过Samsung Experience Stores,Samsung Authorised Retailers 和 Samsung Online Store购买到!更多详情可以点击这里~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