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银行SVB突然倒闭 OpenAI CEO宣布向初创公司提供紧急援助资金:无附带条件、有钱才还!

0
SVB CP

近日金融圈突然传来暴雷!专注于科技初创企业业务的美国硅谷银行(Silicon Valley Bank;SVB)在上周五( 3 月 10 日)突然倒闭!硅谷银行(Silicon Valley Bank;SVB)的突然倒闭扰乱了全球市场,许多科技公司创始人担心取不出钱为员工发工资。

对此,时下最火热的聊天机器人 ChatGPT 开发商 OpenAI 首席执行官 Sam Altman 宣布,他将向多家初创公司提供紧急资金,以帮助它们支付员工薪酬并确保公司能够继续运营下去。

“I was running out of options, and so I just emailed him,” Doktor Gurson, CEO of Rad AI, said in an interview on Saturday. Within an hour or two, Altman responded, offering him six figures: enough to make payroll and no strings attached, just a request to return the funds once Gurson is able, he said.

随着 Sam Altman 的开腔宣布将为受困的初创公司提供金钱上的援助,因此美国一家放射初创公司 Rad AI 的首席执行官 Doktor Gurson 在一项访谈证实,“我别无选择,所以就给他发了邮件。” 同时报道也表示,Sam Altman 在收到 Doktor Gurson 发送的请求后很快作出回应,同意向其提供至少 10 万美元的紧急资金,这笔资金没有期限,没有任何附加条件,直到他有能力时偿还即可。

SVB 1

此外,在昨天(3 月 12 日)晚间时候,美国财政部、联准会(Fed)、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发表联合声明,宣布采取果断行动,以阻止矽谷银行倒闭带来更广泛的金融影响,存户周一起可领取存款。同时宣布,这些措施不会让纳税人买单,而股东和某些无担保债务人将不受保护。另外,联准会还将向符合条件的存款机构提供额外资金,以确保银行有能力满足所有存户的需求。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