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的就是香!教你在TNG eWallet免费领取Apple Music会员、50GB iCloud+ Storage等!

0
TNG 8

大家,Touch’n Go eWallet 免费送 Apple 独家优惠呀!不仅可以免费领取 2 个月 Apple Music 会员,还有 3 个月 Apple TV+、Apple Arcade,以及 4 个月免费的 iCloud+ 会员!

想听歌、看戏、玩游戏、使用云服务但不想花钱的朋友,就赶紧学起来了!!!

TnG eWallet 免费领取 Apple 独家优惠步骤:

333122987 729721428645385 1225030094240352974 n
  1. 开启 Touch’n Go eWallet
  2. 主页中找到 “More”,并点击 “Entertainment” 中的 “App Store”
  3. 点击上方的 “Try it free”
  4. 选择想要 Redeem 的服务(包括 Apple Music、Apple TV+、Apple Arcade、iCloud+)
  5. 绑定 TnG eWallet 成为支付工具
  6. 就可以 Redeem 不同的免费服务啦!

需要注意的是,每个免费领取的服务都有不同的 Terms and Conditions,如下:

333111677 593848009045557 2915873095530895347 n
  • Apple Music:免费试用 2 个月(新订阅用户)或 1 个月(回头用户),然后每月 RM14.90。优惠不适用于现有 Apple Music Family 或 Apple Music Student 订阅者。活动至 2024 年 8 月 4 日。
  • Apple TV+:仅适用于新和 WINBACK 用户。Apple TV+ 计划将在 3 个月后自动续订,每月为 RM19.90,可随时取消订阅。活动至 2023 年 3 月 24 日。每个符合条件的用户只能兑换一次代码。此外,不能和其他提供访问 Apple TV+ 的优惠共同使用。
  • Apple Arcade:仅适用于新的 WINBACK 用户。Apple Arcade 计划将在 2 月后自动续订,每月 RM19.90,可随时取消订阅。活动至 2023 年 3 月 24 日。每个符合条款的用户只能兑换一次代码。此外,不能和提供 Apple Arcade 访问权限的其他优惠共同使用。
  • iCloud+:提供给 5GB iCloud+ 用户。您的 50GB Storage 计划将在 4 个月后自动续订,每月 RM3.90,可随时取消订阅。活动至 2024 年 8 月 4 日。

最后,若你只是想要免费体验上述的服务,那就记得在体验期限结束之后,选择 “取消订阅” 以避免后期系统帮你自动续费哦。取消订阅步骤如下:

  • 进入 Settings
  • 点击头像
  • 点击 Subscriptions
  • 点击 Apple Music 或其他服务
  • 点击 Cancel Subscription
  • 完成

这样就不会在免费体验服务后,被自动续订扣钱咯!快去 Redeem 起来吧!也可以将文章分享出去,让你更多朋友知道这个好康咯!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