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大马关税局:将延期落实向低价海外网购商品征收最高10%销售税的措施!

0
网购

早前就曾报道,从 2023 年 4 月 1 日起,空运网购低于 500 令吉的商品,将被征收最高 10% 的销售税。而这一法案宣布后,也引来了不少网民的议论。

不过现在就有好消息了,因为这项法案将延迟落实。

根据大马关税局所发出的消息就指出,原定于 2023 年 4 月 1 日起开始征收的低价网购商品销售税措施,将会延展落实直到另行通知。

LVG 1

据悉,去年 8 月份时,国会下议院就已经正式三读通过了 2022 年销售税修正法案。若在海外网购价格低于 RM500 的商品则需缴付 10% 的税率。当缴付了 10% 的统一税率之后,则无需再缴付进口税。

e filing income tax malaysia scaled 1 1536x807 1

该措施适用于在海外网购空运来马价格不超过 RM500 的商品,也适用于年销售额超过 50 万令吉的海外电商。其目的是为了更公平地对待本地商家。且这项法案将为政府每年增加 2 亿令吉的税收入。

空运 1

随着关税局宣布延期向低价网购商品征收销售税,也意味着这段时间通过海外网购低价商品时,则暂时不需要缴付销售税。这对于喜欢海外网购的朋友来说就是个好消息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