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起,Public Bank不再发出定期存款收据!只会获得一份确认副本!

0
Public Bank定期存款收据

有在Public Bank进行定期存款的用户留意了!根据Public Bank官网的资料显示,从3月15日起(明天),用户在进行PLUS定期存款和回教定期存款的存放时,该银行将不会向用户发出定期存款收据(Fixed Deposit/Term Deposit-i Receipt)。

Notice

受影响的定期存款户口包括,PLUS定期存款(PLUS Fixed Deposit)以及回教定期存款(Term Deposit-i),这项措施将从2023年3月15日开始生效。

之后,用户在存放定期存款时,只会获得一份确认副本(Acknowledgement Copy)作为存款已存放的证明。

953734

另外,Public Bank 也在3月7日终止SMS PAC的验证,也就是所有已经启动PB SecureSign的用户,仅能通过SecureSign验证 PBe和PB engage MY的交易。PB SecureSign 允许用户通过 Touch ID、Face ID 进行识别,或是使用 6 位 SecurePIN 来安全地进行银行交易认证。如此一来,用户就需要在进行交易时还要等待 SMS TAC 验证码,且更为方便和安全。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Public Bank相关网页或是前往个人户口的相关持有分行。

Source :
Public Bank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