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Aspire XC和Aspire TC桌机大马发布:第13代Intel Core CPU、最高8GB RAM+512GB SSD,售价RM1949起!

0
Aspire XC

Acer Malaysia 今天宣布在大马发布配备第13代Intel Core处理器的全新Aspire XC和Aspire TC桌机。专为日常多任务处理而设计,仅8L节省空间的Aspire XC桌机适合放置在家中使用,而16升的Aspire TC桌机则采用黑色塔式设计,拥有精美的表面处理并配有内置 DVD-RW驱动器。

Aspire XC 1780 03
Aspire XC
Aspire XC 1780 01
Aspire XC

Acer Aspire XC和Aspire TC桌机均都搭载最新第13代Intel Core处理器,可提供稳定的日常多任务处理和更好的功耗效率,并且配备高达512GB的PCIe SSD 存储以提高读写体验,同时也配备了高达8GB DDR4 RAM,而用户还可根据需求升级至32GB。

Aspire TC 1780 03
Aspire TC
Aspire TC 1780 04
Aspire TC

为了简化家用、家庭和学生的设置,Aspire XC和Aspire TC桌机都内置Wi-Fi 6E,可提供更快速、底延迟、稳定的无线连接。此外,两款桌机都提供了多个接口,包括,1 x USB 3.2 Gen1 Type C、2 x USB 3.2 Gen1 Type A、4 x USB 2.0 Type A、2 x HDMI、1 x LAN、3 x Audio jack(s)等等,可以满足家庭日常生产力和娱乐需求。

Acer Aspire TC1780 XC1780
acer aspire xc aspire tc 01

Aspire XC和Aspire TC系列安装了Windows 11 Home Edition,售价从RM1,949起。这两个系列的产品可以立即在 Acer eStore和 Acer 在Shopee和Lazada的官方商店购买。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