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斥资数亿美元投资!Bing AI及ChatGPT聊天机器人背后的超级计算机,究竟多强?

0
Microsoft Azure CP

众所周知,目前在 AI 领域处于领头羊位置的正是 Microsoft,为了构建支持 OpenAI 项目的超级计算机,Microsoft 已斥资数亿美元建造一台大型的超级计算机,已为其聊天机器人提供运算动力!

Microsoft Azure 1

根据 Microsoft 负责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的副总裁 Scott Guthrie 的说法指出,为了构建支持 OpenAI 项目的超级计算机,Microsoft 表示他们在 Azure 云计算平台上将数千个 NVIDIA 图形处理单元 (GPU) 连接在一起。这种针对 AI 优化的基础架构现在已成为整个 Azure 云计算结构的标准配置,其中包括针对 AI 工作负载优化的虚拟机组合、连接的计算和存储资源。

Microsoft Azure 3

Microsoft 负责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的副总裁 Scott Guthrie 表示,构建这种基础设施释放了 OpenAI 的 ChatGPT 和新的 Microsoft Bing 等产品中的人工智能功能。

Microsoft Azure 2

不仅如此,Microsoft 还说到为了让人工智能(AI)工作负载更强大,他们就为 Azure 云计算平台添加最新的 NVIDIA 图形芯片 H100,以及最新版本的 NVIDIA Infiniband 网络技术,以更快地共享数据。进而让 Microsoft 训练出更强大、更复杂的人工智能模型。

“We saw that we would need to build special purpose clusters focusing on enabling large training workloads, and OpenAI was one of the early proof points for that,” Boyd said. “We worked closely with them to learn what are the key things they were looking for as they built out their training environments and what were the key things they need.”

 Azure AI 公司副总裁 Eric Boyd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发现我们需要构建专注于支持大型训练工作负载的专用集群,而 OpenAI 是这方面的早期证据之一。” 接着 Eric Boyd 还说到,“我们与他们密切合作,了解他们在构建培训环境时寻找的关键东西是什么,以及他们需要的关键东西是什么。

Microsoft Logo

最后负责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的副总裁 Scott Guthrie 表示,Microsoft 将继续开发定制服务器和芯片设计,并想办法优化供应链,以尽可能地提高速度、效率和节省成本。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