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IA要迎来无轨道智能列车了?KLIA停机坪出现“正在接受测试”的无轨列车!

0
KLIA无轨列车

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或在不久后迎来无轨智能快运系统(ART)列车!

据《The Vibes》报导,近日有一段视频在社交媒体上流传,视频中显示一辆贴着“kenderaan ini sedang diuji”(此车正在接受测试)标签的无轨智能轨道快运系统列车,在吉隆坡国际机场停机坪行驶。

01

报道指出,机场接驳电车在3月1日在行驶途中突发故障后,大马机场便考虑在1号航站楼部署上述无轨列车。

02

据悉,拥有3节车厢的ART列车,是支持现有全天候穿梭巴士服务的选项之一,目前正等待大马机场控股有限公司(MAHB)的最终决定,直到机场接驳电车全面投入运营或在2025年被取代为止。

去年9月,大马机场宣布将更换现有的机场接驳电车,其中9辆新列车将分两个阶段完成,价值约7亿令吉并将于2025年3月完成。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