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2系列将于3月23日全球发布!或推出Note 12S、Note 12 4G等?

0
小米

去年年尾时,小米就于中国市场推出了全新的 Redmi Note 12 系列手机。当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首发了 210W 快充,搭载 2 亿像素、天玑 1080 处理器等。

而在昨日,根据小米官方 Twitter 就发文告表示,他们将于 3 月 23 日晚上 11 点举办 “third time‘s a charm” 发布会活动,标语为 “Live Vivid”,届时将为海外用户带来全新的 Redmi Note 12 系列。

12%E4%BB%B7%E6%A0%BC
pro%E4%BB%B7%E6%A0%BC 1
Pro%E4%BB%B7%E9%92%B1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小米在中国推出的 Redmi Note 12 系列就包含了多款机型,其中包括了 Redmi Note 12 潮流版、探索版、大杯版的 Redmi Note 12 Pro 以及超大杯的 Redmi Note 12 Pro+ ,还有 Redmi Note 12 5GRedmi Note 12 Pro 极速版

format,f auto
format,f auto

而实际上,小米还有一款尚未发布型号为 2303CRA44 的 Redmi Note 12S 已经出现在美国 FCC 认证数据库当中。从证件照来看,它采用和去年 Redmi Note 11S 相同的设计,包括了打孔屏和矩阵形后置四摄排列。

format,f auto
format,f auto

不仅如此,还有一款 Redmi Note 12 4G 手机也已被曝光,将搭载高通骁龙 680 处理器、5000mAh 大电池 + 33W 快充技术、后置三摄模组,包括 5000 万像素的传感器。

究竟国际发布会上会带来多少款 Redmi Note 12 系列的机型,就有待公布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