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n Go集团宣布人事调动:Praba Sangarajoo出任集团首席执行官 4月1日生效!

0
Touch n Go Sdn Bhd CP

在今天 Touch’n Go 集团宣布,该集团委任 Praba Sangarajoo 出任首席执行官(CEO)一职,并且有关任职将于 4 月 1 日正式生效!

Praba Sangarajoo CEO Touch n Go Sdn Bhd

Praba Sangarajoo 目前是 Touch ‘n Go 集团的商业与增长副首席执行官。他于2021年6月加入Touch ‘n Go,负责收入增长、新业务、产品创新以及政府和利益相关者关系的管理。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他带领推出了新产品并引入了新的收入来源,包括用于高速公路收费和加油的RFID技术、增强型Touch ‘n Go NFC卡以改善客户便利性,以及2022年收购了空前数量的新停车场地。

Touch ‘n Go集团主席Dato’ Zainal Abidin Putih表示:“我们很高兴祝贺Praba晋升为Touch ‘n Go的新CEO。 Praba在加入Touch ‘n Go之前拥有丰富的经验,再加上他在经营Touch ‘n Go商业与增长部门的经验,将对推动公司迈向下一个成长阶段发挥不可估量的作用。在金融科技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他将负责继续推动集团业务的增长轨迹。

“尽管Touch ‘n Go一直是高速公路收费的主要支付方式,但现在该公司还经营着多个业务和收入来源,并在所有垂直领域具有竞争力,而不仅仅是在收费领域。我们的业务仍有很大的创新空间,还有更大的增长潜力。我们相信,Praba具有商业头脑和领导能力,可以引领Touch ‘n Go度过下一个战略阶段,并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功。”

在加入Touch ‘n Go之前,Praba曾担任Xperanti IoT(M)私人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前,他曾担任Sapura Secured Technologies的首席运营官(铁路)。他还在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和富士通等大型跨国公司担任管理职务。他拥有英国诺桑比亚大学的电气与电子工程学士学位。

CEOTnG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