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CIMB:通过FPX进行超过RM100的转账都需SecureTAC验证,3月19日起生效!

0
CIMB

为应对大马早前非常严重的盗款案事件,各家银行都在推出新的安全措施,其中包括了 CIMB 银行。

CIMB Clicks App Website 3

根据联昌银行(CIMB)所发出的消息,从 2023 年 3 月 19 日起,所有超过 RM100 的 FPX 交易都需要用到 SecureTAC 来确认验证。

为确保网络银行的安全,CIMB 也将逐步使用 SecureTAC 来取代 SMS TAC 验证码。而 SecureTAC 就是每当用户进行交易时,CIMB Clicks App 就会跳出要求确认交易的通知,用户需要点击接受或拒绝才能继续进行该笔交易。

CIMB 银行也认为 SecureTAC 是更加安全的验证交易的方式,也能有效阻止网络诈骗的情况。因为它比起 SMS TAC 验证码来得更加安全,每个银行户口只能在一台手机上启用 SecureTAC,若要在新设备使用 SecureTAC 就得先移除旧设备。

因此还未启用 SecureTAC 的 CIMB Clicks 用户就记得尽早启用该功能咯!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