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 Gen 2 for Galaxy表现如何?Samsung Galaxy S23 Ultra性能、游戏对比,发热和功耗真的稳?

0
s23ultra gaming 1

说到Samsung Galaxy S23系列,其中一大亮点莫过于和高通独家合作打造的骁龙8 Gen 2 For Galaxy,一款专为S23系列打造的处理器,随之而来的就是大家好奇这款处理器的性能表现、发热以及功耗如何,今天这篇文章就由小编带大家一一了解!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For11111

首先来了解一下骁龙8 Gen 2 For Galaxy,这款处理器与原版一样采用台积电的4nm工艺制造,在原版的基础上将处理器的3.19GHz主频升级到3.36GHz,第二则是GPU频率从680MHz上升到719MHz。第三个升级则是引入骁龙认知ISP(Snapdragon’s Cognitive ISP),主要用于拍照时提升拍摄表现。

galaxy s23 54 1 scaled

此外,Samsung Galaxy S23 Ultra性能方面还搭载了最新的LPDDR5X RAM+UFS 4.0规格,在续航方面支持5000mAh电池以及最高45W的快充,整体还是相当高规格的,但大家还是好奇这款骁龙处理器表现如何,还是不是“火龙”,这里就让小编快速带大家测试。

Screenshot 20230217 075926 Genshin Impact

首先是测试游戏必备的《原神》最高画质60帧开启,在一般场景能够维持50多帧的画面表现,部分高负载场景则会下降到40帧左右,在游玩过程中偶尔能看到几处掉帧,但并不影响体验。

在发热上,机身全程维持在温热的状态,主要发热源在后置镜头的周围,运行一段时间后也能在屏幕上感受到一些温度,但整体来说并不影响手感。最令小编惊喜的是耗电量,半小时仅消耗12%,可以看到Samsung Galaxy S23 Ultra游戏表现方面更加重视发热的稳定和续航,让游戏体验能维持更长的时间。

Screenshot 20230217 084201 Mobile Legends Bang Bang

接着是负载较低的Mobile Legends Bang Bang,在任何场景几乎都能维持在60帧的场景,偶尔会往下掉几帧,但在肉眼上几乎难以察觉这些帧率的变化,半小时耗电仅仅7%,玩上整个下午不插电都不成问题,发热更是几乎无感,可以说是毫无负担。

拼接

在上述的性能测试中我们也能明显感受到Samsung Galaxy S23 Ultra游戏表现是有多么的稳定了,稳定的续航能力加上极低的耗电量确保了你的游戏时长,加上Samsung为游戏模式添加了许多额外的插件,像是可以一边游戏一边看帧率的应用、射击辅助、游戏时钟等功能,你可以视情况安装/卸载,让游戏的存储更轻便。

image 61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大马价格售RM5699起、Galaxy S23+售RM4699起、而Galaxy S23则售RM3899起,即日起至3月31日期间购买,可获得一下优惠哦:

  • 免费Galaxy Watch5 (价值RM1,055)
  • PWP购买Samsung指定配件、平板、手表、耳机、Samsung Care+享高达30%折扣
  • 旧换新享额外RM600回扣 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可以到这个链接去购买了。

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可以到这个链接去预购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