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fit GTR Mini大马售价公布:支持血氧/心率监测、14天续航、120多种运动模式,售RM599!

0
Amazfit 1

Amazfit Malaysia 今日就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的 Amazfit GTR Mini 智能手表,这也是 GTR 系列当中首款 Mini 型号的智能手表。

my 11134210 23030 b147av0qgeov74
Amazfit GTR Mini Harga Malaysia Rasmi 1 950x512.jpg 1

Amazfit GTR Mini 提供 Midnight Black、Misty Pink 和 Ocean Blue 三种配色,将通过线上或线下授权的 Garmin 经销商开卖,售价为 RM599。值得一提的是,从 3 月 17 日起,它还将在 Shopee 平台上以 RM579 的促销价独家销售长达 3 天,购买的客户还能免费领取 RM20 的 Starbucks 卡。

Amazfit GTR Mini Harga Malaysia Rasmi 2 950x535.jpg 1

与其他 Amazfit GTR 型号一样,它也配备了圆形表盘边框,搭配硅胶表带。屏幕为 1.28 寸的 AMOLED HD 触摸屏,分辨率为 416 x 416,还支持 326 PPI 的像素密度。也具有各种内置的健康和健身传感器,可以检测心率、血氧饱和度(SpO2)、实时压力水平、睡眠模式等。

202303130624533603

Amazfit GTR Mini 还支持多达 120 多种运动模式。此外,它还配备了适合户外活动的 5 星定位系统,并通过了有利于水上运动的 5ATM 防水等级。

Amazfit GTR Mini 也配备了 280mAh 电池,在省电模式下可持续使用长达 20 天,正常使用则为 14 天,极端使用则可使用 7 天。此外,Amazfit GTR Mini 也可搭配 Zepp OS 使用。其他功能则包括了支持 GPS、QZSS、BEIDOU、GALILEO 和标准的板载 GNSS 接收器、蓝牙 5.1 LE、兼容 Android 7.0 或 iOS 12 及更高版本。

有兴趣的朋友,就可以前往临近的经销商商店或是 Shopee 平台上入手或了解更多详情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