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又进化了!Open AI发布GPT-4:能理解图片、多项专业考试成绩远胜GPT-3.5!

0
GPT4

在前一阵子风靡全球的ChatGPT采用的是GPT-3.5技术,而现在OpenAI推出了作为其次世代迭代的GPT-4,能力更强大,也更精准!

根据Open AI的介绍,GPT-4将透过ChatGPT以及相关的API推出,而API的使用需要排队等待Open AI陆续开放,详情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image 56

GPT-4有着能够在多个专业或学术测验中取得优秀成绩的能力,从上面的图标来看,部分的专业测验甚至有着极大的差距,这当中包括医学、法律、数学等等。

image 57

在针对机器学习的多项测试如阅读理解、编码等测试中,GPT-4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image 58

除了英语以外,GPT-4在各大语言的精准度也全面提升。

image 59

GPT-4的另一大进步,就是能够理解图片,在上图的内容中,你可以用图片来向GPT-4来询问,而GPT-4则能够精准的回答。

一些比较“进阶”的功能,GPT-4有着更强的角色理解能力,ChatGPT的一个使用小技巧之一在于“人设”的建立,比方说“假设你是某某哲学家”之类的,OpenAI表示他们正在强化GPT-4相关的能力,让它更能贴近角色,但也能避免让它说出不应该说的答案。

image 60

虽然OpenAI的文章中对GPT-4的能力一顿猛吹,但它也不是完美的,OpenAI也提出了一些GPT-4现有的限制,像是新版GPT-4依然会出现胡编瞎编的情况,依然不完全可靠,但OpenAI表示GPT-4有开始在显著减少相关的情况,在减少错误的评估中,GPT-4比起GPT-3.5得分高出40%。

OpenAI例举了一些GPT-4也会回答错误的例子,表明它这方面的能力也只比GPT-3.5好一些而已。

最后,GPT-4将会率先对ChatGPT Plus付费用户率先开放,并预告了未来可能会为高级GPT-4的使用推出新的订阅方案,免费版的GPT-4也在他们的计划内。

更多有关GPT-4的详细研究详情,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