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发布更强的GPT-4!Microsoft证实:Bing Chat已升级使用最新的GPT-4技术!

0
Bing

虽说 ChatGPT 才发布 4 个月的时间,但它的讨论度和使用量都非常惊人,足以见其火爆程度。而风靡全球的 ChatGPT 采用的是 GPT-3.5 的技术。但在今日凌晨,OpenAI 再次推出了作为其次世代迭代的 GPT-4,能力更强大也更精准了。

随着 OpenAI 发布了迭代的 GPT-4 大型语言模型之后,Microsoft 官方也正式宣布旗下的 Bing Chat 已升级使用 OpenAI 最新的 GPT-4 技术。

e03de5d0 ab02 4c50 8424 52c9329a7909

根据 Microsoft 公司副总裁兼消费者首席营销官 Yusuf Mehdi 在 Twitter 上就发文表示,全新的 Bing 聊天机器人正在 GPT-4 上运行。此外,该 Bing Chat 的 GPT-4 已经 “为搜索定制”。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访问 http://Bing.com/new 加入新的 Bing 预览版进行试用。进入之后,将能够使用新的 Bing 在 Bing.com 上进行搜索、回答、聊天和创建内容。

FrM0brRacAAMjqi scaled

官方表示,若用户在过去五周内的有使用过新版的 Bing 预览版,那么用户就已经抢先体验了这强大模型的早期版本。随着 OpenAI 对 GPT-4 及更高版本进行更新,Bing 将从中受益。除了根据社区反馈进行的更新之外,用户还能拥有最全面的 Copilot 功能。

此前,Microsoft 仅表示 Bing Chat 使用的是自己的 Prometheus 模型以及 “新的下一代 OpenAI 大型语言模型”。不过随着今日的公布,Bing Chat 的 GPT-4 已经 “为搜索定制”。

目前还未有其他消息,像是 Microsoft 是否会添加 OpenAI 今天发布的 GPT-4 技术的图像文本组合功能。更多详情还有待官方通知。若想了解更多有关注最新的 GPT-4 技术都有些什么更新,可以查看我们的报道(链接)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