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ze更新功能:可查找电动汽车充电站,输入电动车型和插头类型就行!

0
Waze

许多纯电动汽车(BEV)车主都抱怨由于应用程序缺乏了全面的支持,想要在各地点上搜索充电站有些困难,但近日Waze终于可以显示电动汽车充电站了!让车主们更容易为汽车充电!

EV SearchAlongRoute Flow 2.width

车主可以透过Waze应用中输入电动车型以及插头类型,以查找相关的电动汽车充电站。在这之前,Waze仅提供加油站搜索。

过去的一年里,在Gentari和Tenaga Nasional的帮助下,大马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一直都在增长,这也让纯电动汽车车主能够在不在家时更容易为车辆充电。但就有车主表示,除了自己知道的相关区域有充电站之外,想要查找其它地方就有点困难。

GM EVgo charger

随着Waze现在加入了电动汽车充电站的信息,车主也更容易找到下个充电站位置以及时间,以在长途驾驶中减少焦虑和不适。

不久前Google Maps也提供了这项功能,如今终于在Waze地图上看到。但要注意的是,这项功能目前仅开放给美国用户,不过将分阶段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因此大马用户只好再等一等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