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手机只能转卖?用旧Samsung Galaxy Ultra就能换一台全新Galaxy S23!只需3个步骤!

0
2 1

每年推出的 Samsung Galaxy Ultra 或 Note 手机固然很香很好用。你用了数年的 Samsung 旗舰到底还剩下多少价值?除了卖掉换成钱或是送给长辈小孩当备用机之外,是不是有更好的处理方式呢?

Samsung Galaxy Note20 1

而且每当我们想要把旧手机卖出去时,还得确保手机的状态是好的,屏幕不能有裂痕、边框不能刮痕、电池续航还得需要处于良好状态等等…… 随手一看二手网站,像是过往售 RM5199 起的一代机皇 Samsung Galaxy Note20 Ultra 在二手网站上也只剩下大约 RM1500 的价格。再像是 Galaxy S21 Ultra(原价 RM4999 起)和 Galaxy S22 Ultra(原价 RM5099 起)也只剩下大约 RM1399 和 RM2990 的价格左右,倘若你一个不小心磕一下碰一下,只怕能卖的价格就更低了。

S21 Ultra BasicGroup KV MO img MWC awards
S22 Ultra Carousel GroupKV MO

就算你的旧手机 Condition 不错,但也未必能持续保值!像是 Samsung 在去年 2022 年就承诺给所有手机推出 4 代的系统更新,但那也是从 Galaxy S22 系列开始的,在那之前的手机哪怕是旗舰还能更新多少年都成问题了。

所以倘若旧手机 Condition 不好了,又无法进行系统升级和安全更新,那为何不采取另外一种更保值的做法呢?其实有种方法更适合你,就是 Samsung 近期推出的 “以旧换新” + “买大送小” 的超值优惠,只需要 3 个步骤就可以将你的 Samsung 旧手机换成两台最新的旗舰手机!!!🥳

Samsung 2 1

只需将 Samsung Galaxy Note20 Ultra、Galaxy S21 Ultra 或 Galaxy S22 Ultra 拿去 Trade In 以旧换新,再购买一台最新的 Galaxy S23 Ultra,你就可以免费获取一台 Galaxy S23(128GB)啦!届时你就能用上最新的 Galaxy S23 Ultra,而免费赠送的 Galaxy S23 还可以送给长辈小孩使用,是不是超值呢!

Samsung 以旧换新和买一送一的政策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简单且方便的升级手机途径,也帮助大家解决了旧手机不知如何处理的困扰。若你也想要获取最好的使用体验,那么更换至 Galaxy S23 Ultra 绝对是个绝佳选择!快来尝试这简单的三步骤,以旧换新,畅享最新最强的 Galaxy S23 Ultra 吧!

没有照片描述。

Samsung 1

那最后提醒大家,这项 “以旧换新” + “买大送小” 的超值优惠只到 2023 年 3 月 31 日哦,大家就别错过咯!🤩 更多详情,大家可以到 Samsung Malaysia 相关页面(链接)查询更多!🥰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