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就做好PPT!Microsoft 365 Copilot将ChatGPT加入Office应用,重新定义工作效率!

0
copilot 1

就在刚刚,Microsoft正式推出了Microsoft 365 Copilot功能,将AI功能正式加入自家的Office应用,只要一句话就能指挥Powerpoint、Word、Excel等应用自己工作!

image 62

简单来说,就是将大型语言模型AI加入了Microsoft 365的服务里面,根据官方新闻稿中的介绍,能做到的事情如下:

M365 Word Jumpstart 031023

在Microsoft Word,只需输入简单一句话就能开始创建文档,当然你也能要求AI改变写作的语气和方式等,更厉害的是你甚至能快速的调用“昨天的文档”来快速调用你的文档库,也能将多个文档整合在一起写成一个文档。

M365 PowerPoint GetStarted Looping 031523

在Powerpoint,你可以不再需要苦恼该用什么样的排版或是素材、动画等,因为你只要输入简单的指令就能生成想要的PPT,一样的,你也能将过去的文档放进来,让AI根据某某文档的资料来快速生成PPT。

M365 Excel Analyze 031023

Excel则是让你省去了各种复杂的公示,你可以输入你想要分析的数据,让它基于你的资料来生成内容,根据发布会的演示来看,你也能让Excel生成图标等可视化的资料。

New looping M365 Outlook Desktop CreateDraft Looping 031523

Outlook可以利用Copilot帮你快速定位重要的email、帮忙生成回复email,一样的,你也能自己决定要怎么样的语气、方式来生成你想要的回信。

在Microsoft Teams你可以更轻松的追溯会议记录,就算是错过了会议,你可以询问Microsoft Teams会议讨论过的内容,像是某某话题讨论得怎么样?做了什么样的决定等,让开会的过程更为顺利。

M365 ChatQueries 031322

Microsoft也推出了Business Chat功能,这是一个集成了AI的工作空间,在这里你可以随时和所有同事一同交流、推进进度、整合email、日历、笔记等多个应用的资料。

Copilot in Viva Engage则是一个为公司领导而设的功能,像是如何更好的开启话题,如何更好的带领下属以及如何更好的对话等等。

总得来说,Microsoft将AI技术更多的加入在自家的Office应用中,增加了生产力,除了简单的生成式AI以外,也更好的整合平台上所储存的大量数据、资料、工作内容等。

目前,Microsoft 365 Copilot正在与Microsoft的20名用户合作,这当中包括500强企业中的8家公司工作,并表示在未来还会针对更多用户陆续开放,从Microsoft的说法来看,有些功能似乎是需要付费的,并表示在未来“几个月内”会分享更多详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