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新成员!vivo V27官宣即将来马:采用变色颜如玉背盖、Sony IMX766V传感器!

0
2 2

vivo 又有新机即将来马啦!

Image 1 1
Image 2

就在今日,vivo Malaysia 就宣布旗下 vivo V 系列的新成员——vivo V27 即将来到马来西亚。这也是续早前 vivo V27e 新机来马发布之后,另一款来马的 vivo V 系列新机。

Image 3 1 scaled

虽然 vivo V27 的大马发布日期尚未确认,但 vivo Malaysia 已释出了不少 vivo V27 的外观预告图。

Image 6 1 scaled
Image 7 scaled

vivo 表示,vivo V27 受玉石自然之美的启发,采用独有的变色颜如玉背盖。当和阳光接触时,较浅的翠绿色就会慢慢变成优雅的深绿色,呈现出高级而精致的外观。

Image 8

此外,vivo 也预告 vivo V27 旨在提高性能和风格,配备了强大的成像系统,可满足所有摄影需求。也配备了旗舰级智能手机独有的 Aura Light Portrait 和 Sony IMX766V 传感器,在该功能的协同运作下,让用户即便在低光环境下也能拍出精美的照片。

大家就可以继续期待 vivo V27 来马的时间咯。欲知更多详情,也可关注 vivo Malaysia Facebook 页面。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