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损失!Hong Leong Bank推出一键冻结户口功能:发现不明交易时可自行冻结户口!

0
HLB

为防止盗款案的发生,各家银行都推出了自身的防范措施。而此次 Hong Leong Bank 就推出了一键冻结户口的功能,以保障用户户口的安全。

Hong Leong Bank 就宣布从 2023 年 3 月 16 日起,将推出一键冻结户口(Emergency Lock)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在发现户口出现不明交易时,可以第一时间冻结自身户口,阻止和减少其金钱损失。

HLB Implements Emergency Lock Feature, Cooling-Off Period To Improve Online  Banking Security

Hong Leong Bank 用户可以在其 HLB Connect App 登入页面或是 HLB Connect 网站右边栏 “Security Reminder” 中找到该 “Emergency Lock” 紧急锁定功能。

一旦激活该功能之后,所有在 HLB Connect 上的新交易都将被阻止,除非你在激活该功能之前设置了定期指令/重复交易。不过,用户仍可访问 HLB Connect 网上银行或 App 来查看账户余额。激活该功能后也不会影响用户在 HLB Connect 之外的信用卡或扣账卡交易。

1678686482503

若激活该功能之后,用户也促请立即致电至 03-76268899 以获取下一步指示。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若用户遇到账户被盗的问题,就必须拨打银行热线以冻结账户。但这过程往往会浪费很长的时间,甚至最坏的情况就是拨不通电话,导致用户无法在第一时间降低金钱损失。所以,国内各家银行也针对该情况推出了新措施,让用户在怀疑遇到欺诈事件时,可以自行和快速冻结自己的银行账户。

不仅如此,Hong Leong Bank 也从即日起推出了冷静期(Cooling-off Period)。当有新设备登录 HLB Connect 户口时,需要等待冷静期结束才可以使用。除了新设备登录,当用户在调高账户转账限额时,也同样需要面对冷静期的限制。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