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Digi推出Xpax Postpaid 75配套:限时优惠每月RM65,就有无限网络+通话、10GB热点网络!

0
Celcom

今天起,CelcomDigi就推出了一项名为 Xpax Postpaid 75 的新配套,只要签约12个月,就能以每月RM65签购!没有合同的价格则为每月RM75。

与现有的 Xpax Postpaid 40 和 60 配套不同,这项计划提供无限网络和无限通话至所有网络,但每封短信收费则为RM0.20。另外每月还可享10GB热点分享,不过网速将被限制在10Mbps。

celcom postpaid 75

另外要注意的是,此计划的每月FUP(Fair usage policy公平使用原则)将限制在1000GB。一旦用户使用超过1000GB之后,接下来的100GB数据会限速到1.5Mbps,之后限速512Kbps。

Xpax Postpaid 75 配套并不支持5G网络,因此用户无法在5G网络下上网,而目前两个较低价格的 Xpax 后付费选项则免费提供,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啦!

想了解更多的朋友,可以到Celcom的官网获得更详细的讯息哟。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