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6系列宣布3月21日发布:最高骁龙8 Gen 2处理器、后置50MP三摄等!

0
OPPO Find X6

预热一段时间的OPPO Find X6系列终算官宣了,定于3月21日下午2点全球首发。

oppo

从预告图来看,OPPO Find X6 Pro 专属的“大漠银河”配色采用了卡其色素皮搭配银色AG玻璃。

3c0140ed c1fe 49d4 b1ef 488fa588

除了这款配色之外,有爆料消息指出该机标准版还将提供飞泉绿、星空黑和雪山金配色,而 Pro 版则将提供飞泉绿、星空黑等配色。

根据此前的爆料,全新的OPPO Find X6系列将搭载5000万像素IMX890主摄(支持 OIS 防抖)+5000万像素超广角+5000万像素大底潜望镜头,这三颗镜头全是主摄级别。

此外OPPO Find X6系列三个版本分别将搭载骁龙8+、天玑9200和骁龙8 Gen 2三款处理器,目前OPPO Find X6系列骁龙8 Gen 2、天玑9200机型已入网。

472c569a 3e1d 4be1 a245 c90495e7

在电池方面,OPPO Find X6 标准版内置4800mAh电池,支持80W快充,Pro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100W快充。

OPPO Find X6 系列将在3月21日下午2点发布,同期登场的还有OPPO Pad 2 平板。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守我们的后续报道!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