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Pad 2 确认3月21日发布!背部后置居中摄像头设计,或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

0
OPPO Pad 2

OPPO Find X6系列官宣后,OPPO 也宣布 OPPO Pad 2 平板也将于3月21日同一天发布,而据目前官方公布的宣传图来看,OPPO Pad 2 与此前国际发布的 OnePlus Pad 有着同样的外观设计!

OPPO Pad 2

OPPO Pad 2 平板正面采用了全面屏设计,上下左右屏幕边框有着相同宽度,而在背部可以看到大眼的居中镜头设计,可以看出 OPPO Pad 2 的外观设计与 OnePlus Pad 是没有什么差别,最大差别可能就是配色,OPPO Pad 2提供黑色和金色,而OnePlus Pad只有绿色!

OPPO Pad 2
OPPO Pad 2
oneplus pad 01
OnePlus Pad

目前官方还未公布 OPPO Pad 2 平板配置的相关信息,但爆料称 OPPO Pad 2 也拥有与OnePlus Pad相同的配置规格!OPPO Pad 2 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9000 芯片,至少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和内置9510mAh电池,支持67W有线闪充,80分钟内能充满。

OPPO Pad 2
OPPO Pad 2

另外,该平板将采用 11.6 寸7:5 比例 LCD 屏幕,2800×2000 分辨率,144Hz 刷新率,支持杜比视界、HDR 10+,同时还后置1300万主摄,支持4K视频拍摄,前置800万像素。

如果你对 OPPO Find X6系列和OPPO Pad 2有兴趣的朋友,记得留守OPPO于3月21日下午2点举办的发布会!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