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更新:今天起,充值款项将被分为可转让和不可转让!

0
Shopee

在刚刚小编就收到了Shopee App的一则通知,显示从今天起,Shopee里的余额将被分为可转账和不可转账。

333426066 1585716155263427 8735417633558801800 n 2
333462679 729669222039869 2151932981173554379 n 2

若用户使用线上网络银行或是 Debit Card、 透过银行户口(像是Duit Now、QR)进行充值以及被商场等退款的款项,都将被视为 “可转让”(Transferable),反之使用 Credit Card 充值或是现金返现的款项则被视为 “不可转让”(Non-Transferable)。

b433e70539b644b195ef4df6f8fde51f

而“可转让”就能够用来线下支付、线上结账以及P2P转账,至于“不可转让”则就只能用在离线支付和线上结账,无法用于P2P转账。

只有被归类为“可转让”的款项才可以转移到其他ShopeePay用户、银行账户,或通过DuitNow转账,而“不可转让”款项则无法转移。

查看“可转让”、“不可转让” 余额步骤如下:

  • 在 ShopeePay 页面上点击“转账”
  • 选择要转账的收件人
  • 点击“?” 图标查看可转让和不可转让余额

要注意的是,系统将会先从“不可转让”的余额中扣除款项,然后才会从“可转让”款项中扣除。

欲知更多详情,可前往 Shopee 相关链接查看更多喔。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