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指定的Digi Prepaid用户可免费享有5G网络,直到4月30日!

0
Digi

Digi Prepaid 的用户们有好消息,可以用 5G 啦!

Screenshot 2023 03 17 105719 1

根据 Digi 官方发出的消息指出,指定的 Digi Prepaid 用户可从 2023 年 3 月 16 日起至 4 月 30 日期间免费享有 5G 网络服务。其中就包括了签购 Monthly Prepaid NEXT Plans 的用户可以免费在此期间享有 5G 服务,若是签购其他配套的 Prepaid 用户仍无法使用 5G 网络。

Digi Prepaid 5G.jpg

而该项配套原先每月须缴付 RM10 的费用,但在 4 月 30 日之前则可免费使用 5G 网络服务了。

若已签购 Monthly Prepaid NEXT Plans,如 NEXT 15、NEXT 20、NEXT 30、NEXT Unlimited 40 或 RDY 50GB,均可免费领取 5G Booster 以使用 5G 服务。

Digi Prepaid 用户免费享有 5G 服务:

屏幕截图 2023 03 16 211119
  1. 开启 MyDigi App
  2. 选择 BUY Add-Ons
  3. 选择 5G Booster
  4. 完成

需要注意的是,若想要享有免费的 5G 服务,你的手机就得支持 5G,并且要处在 5G 网络覆盖的范围之内哦,否则也是无法使用 5G 的。有兴趣的朋友就赶紧到 Digi 官网查询更多详情咯。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