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戏公司请AI当CEO!6月内股票蒸蒸日上,出现了10%的成长!

0
AI

AI 领域近期可说是当前最大的流行趋势。随着 AI 技术逐渐发展,迎来了 ChatGPT百度的 “文心一言” 等技术后,许多职业已经开始担心自己是否会被 AI 给取代。但或许这个担忧真的是事实……

167903763515234 P20673724
(图源:百度百科)

近期就有一家名为 “网龙网络” 的中国游戏公司任命了一套 AI 系统担任旗下子公司的执行长,结果意外发现成果出乎意料地顺利。

该游戏公司近期就任命了 “AI 驱动的虚拟人型机器人” 唐钰担任旗下福建子公司的执行长,并表示该措施将大幅度提升公司效率、风险管理和角色,也能确保 “所有员工都能获得公平的工作环境。”

167903763521398 P20673725.jfif
(图源:百度百科)

167903763512867 P20673746

不过该公司目前还未确认该 “唐钰” CEO 如何达成上述目标。但能确认的是,该公司的股价在那之后就开始蒸蒸日上了。根据 Business Insider 网站报道就指出,网龙网络公司的股价在 “唐钰” 就任后的 6 个月内就出现了 10% 的增长,甚至还超越了香港证交所的总交易额。

网龙网络公司董座刘德建还在新闻稿中表示:“我们相信 AI 就是企业管理的未来,而我们所任命的唐钰小姐代表着我们对于真正拥抱 AI 技术,并借此改变产业营运的承诺,最终带动我们的未来策略成长。我们将会持续拓展唐钰背后的演算法,打造出开放、互动且高度透明的管理模式,同时逐渐朝着以元宇宙为基础的工作社群前进。”

该网络网络公司成立于 1999 年,2007 年于相关证交所上市。该公司曾发行过《魔域 Online》、《英魂之刃》、《征服 Online》,也是《尼奥宠物》目前的拥有者。

虽说 AI 技术目前已能完成一些更具有策略性的思考,甚至在《外交风云》游戏上已经胜过人类的判断,还能瞬间策划出一套完整的《龙与地下城》的游戏脚本。但 AI 技术偶尔还是会因为演算法背后的参考资料而出现脱序行为,像是 AI 驱动的 VTuber 或喜剧节目就曾因为一些歧视性的语言和笑料遭到封锁。

不知大家对于现在当红的 AI 领域有和想法呢?会不会担心自己的饭碗不保,被 AI 取代掉呢?留言区和小编分享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