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必备!推荐6个免费PPT网站:模板丰富还能制作3D效果!

0
免费PPT网站

相信大家在学生时期就开始接触PPT俗称 Powerpoint, 甚至到了大学或步入社会也有发表Presentation 的时候吧!其中,PPT设计也相对来说很重要,若是毫无设计感的PPT 是很难抓住在场的大家专心看你所呈现的内容。所以,今天小编会和大家推荐6款免费PPT网站!

1. Canva

免费PPT网站

相信大家应该对Canva 不陌生吧?Canva 是一款支持多平台例如网页端、iOS、Android、PC 端、Pad端的x线上平面设计软件。 用户不仅可以设计PPT,其中包括海报、简历、商标等等任何于图片有关都可以透过Canva 来设计。

免费PPT网站

Canva 也给用户提供多种各式各样的精美模板,用户在选择自己想要的模板样式之后,可以使用不同类型的功能使用例如加入元素、上传图片、加入文字、贴纸等。Canva 也提供各种档案格式,包含PNG、JPG、PDF等,真的很方便。

不用担心,Canva 是可以免费使用的哦!用户若想体验Pro版本就得另外付费了。

网站链接:https://www.canva.com/

2.Slidesgo

免费PPT网站

Slidesgo 是一款提供多种PPT模板样式与Google Slides和 Powerpoint 主题范本下载的网站。网站都分类清晰,因此用户名可以跟着想要的类型和风格来挑选自己喜欢的模板样式,简单明了。

免费PPT网站

选择之后,只需点击进入,用户也可以查看模板下方有小图预览所有页面排版布局,之后再点击右方的 ” Use a Google Slides Theme” 或 “Download a Powerpoint ” 就可以下载使用哦!

目前Slidesgo 是免费让用户使用的哦,有兴趣的大家可以浏览试试看!

网站链接: https://slidesgo.com/

3. Powtoon

免费PPT网站

Powtoon是一款结合了趣味与美观于一身的网站,不止提供了大量的素材模板,还可以让你的PPT 直接升级成视频和动画的效果!

免费PPT网站

用户也可以透过Powtoon 更改自己喜欢的颜色和图案,还自动配好音乐、动画等效果,真的很方便。 除此之外,Powtoon 也可以生成PPT格式文件或动态的视频文件。

但是Powtoon 的免费用户是有限制的,每个视频只能导出3 分钟,所以有兴趣的用户可以付费使用。

网站链接:https://www.powtoon.com/

4. Prezi

免费PPT网站

Prezi 是一款线上PPT制作网站,支持主题与分话题自由切换,让用户们可以摆脱线性局限。若用户们的PPT 走向是关于思维或画图较多的话,Prezi 会较适合是因为无界面操作起来就会相对容易些。

Prezi 也提供众多模板让用户们选择,也是以Storyboard 的模式让用户可以缩放图片,通过快捷灵巧的动画来展示PPT的关键点。 不过,Prezi 有提高免费也就是基础版本,能创建的Projects 就会受限,然而付费版就不会有任何局限。

网站链接:https://prezi.com/

5.Slides Carnival

免费PPT网站

Slides Carnival 是一款无需注册就能使用的PPT 网站,模板也根据颜色和风格分类,方便用户选择自己喜欢的,而且也不难操作哦!

免费PPT网站

Slides Carnival 也提供不少包括表格、地图、时间线等模板,每一个slides 都包括了字体、颜色使用规范以及一些设计元素。 无需担心,Slides Carnival是免费使用的,所以想参考更多类型的PPT模板也可以浏览看看。

网站链接: https://www.slidescarnival.com/

6.SlideHunter

免费PPT网站

Slidehunter 是一款PPT模板素材资源下载网站,提供超过4000PPT 模板资源供用户选择。此外,网站内也提供不同类别例如Shapes, Diagram, Charts 也方便用户发挥更多的创意进行编辑。

免费PPT网站

Slidehunter 特点就是可以制作3D类型的PPT , 是少有的高端PPT 制作网站 其中包括文氏图模板、Question Mark 模板、Strategy Innovation Cube 模板等等。想试看Slide Hunter 的用户们可以直接浏览网站哦,重点是无需注册并且免费使用。

网站链接: https://slidehunter.com/

以上就是小编推进的6款免费模板网站啦!有了这些模板,不仅可以帮助自驾节省有限的时间、精力,还可以为自己的学业上加分,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更多关于教程介绍,可以关注我们官网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