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推出电子钱包EnrichMoney和Visa卡!支持在国内外付费,还能在海外ATM提款!

0
马航

马航也推出自己的支付服务了,名为EnrichMoney。而且首波就推出了电子钱包以及Visa付费卡,最大的卖点就是能够在国外用不同的汇率付款,甚至是提款等。

Enrich Money是一个款典型的电子钱包应用,目前已经在Apple App Store和Google的Play Store上架,至于Visa卡则是一个预付卡,使用的就是电子钱包里的金额。

336392351 544231587822721 7498978271441513156 n 副本

在申请该卡的时候,你需要至少储值RM100,当中会抽取RM30,包括RM10的申请费用以及RM20的抵押金会在你取消卡片后取回。

要注意的是这款EnrichMoney需要申请Visa卡后才能开通,所以严格来说这个服务是以Visa卡为主的。

这个Visa预付卡可以在国内超过12万家VISA商家或国外4600万家VISA商家进行付费,并且在兑换国外汇率时不会征收额外费用,也能在支持Visa预付卡的国外ATM机器直接提款。

image 65

Enrich Money App也一样可以在国外进行付费,也能转账到支持此功能国外的银行账户等,也能用于手机通讯配套的付费、保险和储蓄等服务。

image 66

根据官网的Q&A内容来看,目前支持的国外货币有美元、新元、人民币、印尼盾、泰铢、欧元、英镑、澳币、韩元、港币、印度卢比、越南盾、日元、新台币、菲律宾披索、加拿大元、瑞士法郎、新西兰元、沙亚币和阿联酋迪拉姆。

此外Enrich Money也推出了积分系统,根据使用的场景、地点不同,每RM20到RM30就能累计1Enrich Money Point积分,这些积分可以用来兑换现金回扣等奖励。

image 67

其他详情部分,电子钱包的上限费用为RM10000,最高能升级至RM20000的上限,但都需要保留最少RM20的费用,具体的转账上限则是如上图。

image 68
image 69

现在注册会员还能获得一系列的优惠,像是1000点积分、2倍积分奖励、RM50礼品卡等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至于更多有关电子钱包的Q&A也能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