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与Instagram开始推出付费认证服务:蓝勾认证需要约每月RM53起

0
meta

Meta又开始模仿其他社交平台了(咦,我怎么说又)?

就在不久前,Meta CEO Mark Zuckerberg宣布他们将在美国地区率先推出Instagram和Facebook的付费认证服务,如果你想要一个被认证的蓝勾勾,就需要每月向Meta付费了。

其实Meta早在2月的时候就在纽西兰和澳洲测试这项功能,当时还分为网页版和手机版,费用分别是11.99美元(约RM53)和14.99美元(约R67)。

blob

除了提供蓝勾勾认证以外,Meta还会提供防止假冒账号的保护、快速联系客服等服务,而且限制用户必须年满18岁,并且使用时需要附上身份证来进行认证才能使用。

这费用属实是有些贵了,Twitter类似服务的收费为每月网页版8美元(RM35),手机版11美元(约RM49),看来这种认证付费服务会开始成为潮流,如果你是某某品牌或是某某网红可能要多多关注,但对于一般用户来说则没什么影响。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