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对学习有益!高等教育部长:正在拟定一个ChatGPT的使用准则

0
高等教育

ChatGPT越来越强大,学生到底该不该用来写报告呢?大马的教育部也对此说了些意见了!

就在不久前,高等教育部部长卡立诺丁(Khaled Nordin)表示,他们正在商讨一个实用ChatGPT的一个准则,他认为,如果使用得当的话,ChatGPT以及其他AI可以成为学习上的助力。

他指出,高等教育部并没有要立法规范ChatGPT,但会针对相关的AI技术推出实用准则,告诉大家在使用这些AI工具的时候可以怎么做。

卡立诺丁强调,这个工具不能被视作自成一个体系的工具,如果我们真的这么做,那么我们学习的过程将会被机器取代。

当被问及有多少大马学校使用ChatGPT的时候,卡立并没有给出直接答复,而是表示他需要调查。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