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RM89,600起!Toyota Vios 2023大马发布:全新外观+内饰设计、1.5L Dual VVT-i引擎、7速CVT变速箱!

0
2023 Toyota Vios

刚刚 Toyota Malaysia 在大马发布 Toyota Vios 2023 车型,全新的 Vios 有着全新外观设计,更豪华的内饰,以及搭载了1.5L Dual VVT-i 引擎和 D-CVT 变速箱等,并提供了2个等级选择,这边就快速带大家看看 2023 Toyota Vios 还有什么变化!

Toyota Vios 2023
Toyota Vios 2023

全新 2023 Toyota Vios 采用了新的 DNGA-B 平台打造,有着更好的空间、安全性以及操控表现!而在外观上,该车的车头看似有点像 Corolla Sedan 的缩小版本,有着全新更帅气的 LED 头灯组以及Sporty的保险杆!

Toyota Vios 2023
2023 Toyota Vios

同时尾部则是采用了类似 Fastback 设计,再加上新的LED尾灯,让整台车看起来更帅更酷!

A743270 1 scaled
A743290 1 scaled
A743285 scaled
20230315 Toyota0182 scaled

在内饰部分,2023 Toyota Vios 采用了更多皮革材质,同时配备了9寸娱乐主机(支援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全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和皮革座椅等,让车内看起来更加高级!同时,在Premium版还配备64色可调整氛围灯,6个高级扬声器、电子手刹车等!

20230315 Toyota0018 1 scaled
20230315 Toyota0173 scaled

2023 Toyota Vios 依旧采用与上一代一样,采用 1.5L Dual VVT-i 引擎,搭配 7速 CVT 变速箱,有着最大马力 106 PS,峰值扭力138 Nm!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配备了 Toyota Safety Sense 先进主动安全配备,例如360度镜头、前方撞击预警、自动紧急刹车、车侧盲点侦测、倒车盲点侦测以及主动式定速巡航等!

最后在售价上,2023 Toyota Vios 标准版 E 型号的售价是 RM89,600 ;顶配版 G 型号的售价则是 RM95,500。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