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泰国旅游吃美食最讨厌排长龙?!聪明的人已经用airasia App Online预订别人帮忙排了!

0
泰国Online Book排队

在旅游中最期待的就是探索当地美食了,但是想到要排队至少1个小时以上就非常的累,为解决这个问题,airasia Super App 就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安排真人帮你排队!而在过去的周末,小编也有幸被airasia邀请到泰国曼谷率先体验这一服务!

相信大家都懂,著名餐厅像是Jeh-O肯定少不了游客的排队,但想到要花那么长时间等待确实也蛮耗时的,这时airasia新推出的“排队服务”就能彻底解决这个问题了!

透过airasia Super App预订配送员后,系统就会自动帮你安排真人到餐厅排队以及拿号码。在缴付服务费并预订晚餐时间后,之后小编准时到达餐厅就有位置可以坐了!甚至还能直接要求点餐,过程中也不需要什么等待的时间,那种一到就有位坐的快乐,小编真实体验到了!

01 1

想要预订的朋友,可以提前20天预定(但需填写泰国住宿地址、联络号码等等)傍晚6点至晚上8点的晚餐,并支付300泰铢起的服务费。参与的餐厅就包括了,CQK HOTPOT、Jeh O Chula 、Lek Seafood Yaowarat 、Khun Ple Mookata 和 Kway Chap Uan Photcana 五家餐厅,之后也会添加更多的餐厅。

27FEB23 Launch Queuing Project S

预订“排队服务”步骤如下:

  • 点击“Food”图标后,选择“Queuing Service”
  • 选择想要预订的餐厅(目前仅有五家餐厅参与)
  • 输入堂食人数
  • 确认餐厅位置
  • 选择晚餐日期和时间(每周末傍晚6点至晚上8点)
  • 支付300泰铢起的服务费

成功预订之后,配送员到时会更新排队状况,大家要记得注意手机信息/来电,也一定要确保在准确时间到达餐厅。要注意的是,一旦预订了就不能更改时间以及地点,否则就会被系统取消,且服务费也无法退还。

334021246 605637514364037 3109346898611691028 n

另外,大家也不需要担心交通的问题无法准时到餐厅用餐,因为泰国也提供了airasia ride服务,司机也非常的热情以及友善,可确保乘客顺利在时间点抵达餐厅!在体验之后,小编也已经安利给好几位前往泰国曼谷旅行的朋友了!真的可以省下很多的时间!

可惜的是,目前这项服务仅在泰国曼谷推出,希望以后也能逐渐扩展至更多国家甚至是来到大马啦!这样大家也不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在排队上了!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