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垄断!首相:政府将重新探讨TNG公司垄断市场的地位!

0
TNG 10

众所周知,大马长久最多人使用的数字钱包和在线支付平台,莫过于 Touch’n Go(TNG)公司了。不过,政府近期就打算废除 TNG 公司垄断市场的地位了。

就在昨日吉隆坡会展中心与青年对谈会上,一名出席的青年就提及 TNG 公司垄断市场的问题。该青年表示,TNG 公司已运营了二十多年,其系统却没有令人信服。

对此,首相拿督斯里安华就表示:“我们将重新考虑 TNG 的事宜。”

image 70

值得一提的是,早前交通部长陆兆福也曾透露,我国的公共交通系统将在近期允许更多的无现金支付,如可使用 Visa Card 或 Master Card 支付,不再仅限于只能使用 TNG Card。若交通部允许使用其他无现金来支付搭乘公共交通,那么这将解决 TNG 的充值问题,且对于国外旅客在我国搭乘公共交通也更为方便。

此外,也有活动策划者向首相抱怨有关吉隆坡市政局(DBKL)的娱乐税太高,需支付大约 25% 的娱乐税,这将导致活动门票变贵。对此,首相也要求该青年将备忘录提交给市政局,他也会了解更多有关娱乐税过高的事宜。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