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Ativa!Honda Malaysia确认:WR-V即将在大马发布、同时还有2款全新车型+1款小改款车型!

0
Honda WR V CP 1

在不久前的一场媒体发布会上,Honda Malaysia公布了他们接下来这一年内的消息和动向,当中就包括了3款全新车型以及1款小改款车型,以及第一款小型SUV,也就是mini SUV!

根据Honda的说法,他们将在2023年第三季度推出第一款mini SUV,也会是首个进入mini SUV这个领域的日本汽车制造商,号称有着“活力和大胆的设计、先进技术、实用性和舒适性等全方位配置”,适合一家人除外旅行或长途户外活动。

01

值得一提的是,Honda Malaysia在记者问答环节中提到他们将取消BRV车款,改而以Mini SUV为主,然而他们没有透露更多细节,只是表示在未来的活动将陆续披露。

Honda Malaysia总裁兼首席营运员萨利阿德理沙坤(Sarly Adle Sarkum)表示,2023年对他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今年不光是欢庆Honda成立75周年,也将通过新车款和营销活动来加速他们在市场上的发展,并将Honda的三大核心支柱即先进技术、优质的装备和运动型魅力融入到产品里,让Honda车款在市场上更独树一帜,提升其在各级别的地位。

336491612 907205707002274 8933634725828595245 n

此外,他也提到Honda Malaysia将进一步加强他们的混合动力技术、加速电动汽车等领域,确保在马来西亚完全采用电动汽车之前能以最实用和最合适的技术满足大马人民的需求。

336096408 905301687444269 6666267066301273805 n

其他服务包括2S维修站(既服务与备件)提供售后服务的便利,以及Honda CONNECT应用的安全、保安和便利性功能,在更多车款引入Honda CONNECT,让更多用户都能用到这些功能等。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