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逝者!程序员基于ChatGPT开发,可以跨时空和“乔布斯”直接语音交流!

0
ChatGPT

ChatGPT 的出现可说是 AI 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事件,也标记着人机无缝交互时代的来临。

不仅可以生成内容,ChatGPT 现在还能让你跨时空和逝者对话了。

4ad1fdde 0676 4046 a149 ece3d4eadb75

近期就有一名程序员基于 OpenAI 的 ChatGPT,利用已于 2011 年 10 月 5 日逝世的乔布斯(Steve Jobs)的声音样本,让用户可以跨时空和 “乔布斯” 直接聊天对话。

昨日名为 John H. Meyer 的用户就在 Twitter 上分享自己使用了乔布斯的声音训练了一个人工智能,并将其连接至 ChatGPT API 上。最后,它将其全部连接至 Facebook Messenger,以便能和 “乔布斯” 直接双向语音对话。

有兴趣聆听完整 “乔布斯” 语音对话的朋友,可以查看上方视频。

需注意的是,该聊天内容是由 ChatGPT 提供的,只是运用了乔布斯生前的声音将其朗读了出来。

人工智能的发展,可以实现重现逝者的声音。不知道大家对于此技术认不认同呢?亦或是你会不会将它作为可以怀念逝者的工具之一?留言区和小编分享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