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这样?网民让新版Bing找序列号,结果成功免费激活Windows 11!

0
Bing

随着 ChatGPT 火爆全球之后,Microsoft 也在随后发布了新版 AI Bing 搜索引擎和 Edge 浏览器,据说比起 ChatGPT 更强,因为收集的资料更新更完善。

而新版 Bing 在推出之后,确实有不少用户就表示它比起 ChatGPT 更好用,因为资料更新更全面。但现在新版 Bing 不仅能问答疑惑,还能免费激活 Windows 11 了?

尴尬 ChatGPT加持的New Bing可以帮找序列号激活Win11

根据数码博主 @Sunbelife 近日就发文表示,无所不能的新版 Bing 可以免费激活正版的 Windows 11。并且该名博主还亲身尝试了,结果发现确有此事。

333598436 723535512897143 5350349344173251586 n

该名博主就从新版 Bing 里取得一堆 Windows 11 的激活码,并成功启动了 Windows 11 成为 “正版”。

而且,新版 Bing 不仅提供了激活码,还同时教导使用 KMS 的方法。当然,用户并没有从 Microsoft 中购买软件授权,在官方角度而言依旧不是 “正版” 用户。

虽然该名博主成功免费 “激活” 了 Windows 11,但小编也尝试了类似的方法在 Bing 上搜索,但结果是显示失败的,不确定是不是 Microsoft 已针对此事进行了修复。不过还是在此提醒大家通过官方授权的方式使用正版的 Windows 11 系统会更好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