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长这样?iPhone 15设计图曝光:采用一体化音量按键+按压式静音按键!

0
iPhone 15设计图

3月20日,有中国数码Up主在短视频平台上传了一段iPhone 15系列的渲染图。Up主以“做梦”的口吻来爆料,最后还表示欢迎9月份来“打我脸”。

没想到,视频传播到海外社交平台后,老外很受启发,甚至有的表示“这就是我喜欢的样子”。

iPhone 15设计图-1

据悉,iPhone 15全系采用了更圆润的边框设计,Pro系列上静音按键不再是拨动式,而似乎是按压式。同时,音量按键一体化,且升级为固态按键,不会真正移动,也就是类似iPhone SE 3的TouchID震动式按压触感。

iPhone 15设计图-2

另外,iPhone 15全系灵动岛加持,换用USB-C接口。稍做区分的是,iPhone 15 Pro/Pro Max屏幕边框更窄,机身还小了1mm。

iPhone 15设计图-3

根据爆料,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则仍然保留原有的物理按键设计。当然以上的只是设计图,一切准确消息还是有待官方揭晓。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