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TNG卡,陆兆福:LRT、MRT等公交将在几个月后支持Credit卡和Debit卡付费!

0
LRT MRT

交通部长陆兆福透露,除了现有的Touch’n Go(TnG)卡之外,民众很快就能使用Credit Card以及Debit Card来支付公共交通(LRT、MRT)费用,让用户可以选择TnG卡以外的付费方式。

LRT、MRT开放Credit卡和Debit卡

不久前就有特定的LRT站备有NFC读卡器,可见Rapid KL也一直在测试其它形式的零接触支付,允许用户使用自己的银行卡,甚至包括Apple Pay、Samsung Pay以及Google Play等进行支付。

目前,公共交通系统是使用现金或TnG卡的方式,而开放式付费系统能够让用户使用任何信用卡或扣账卡。公共交通系统涵盖国家基建公司的巴士、轻快铁(LRT)及捷运(MRT)服务和马来亚铁道公司(KTMB)。

陆兆福

陆兆福向媒体透露,该部门已收到公众关于付款方式选择有限的投诉,同时已指示国家基建公司实施开放式付费系统,只是他们需要更多时间整合这些系统。

LRT不再限于TNG卡

早前陆兆福也表示,一些外国游客来大马旅行时,他们不了解本地公交付费系统以及不知道什么是Touch’n Go。但如果有Visa卡或是Master卡用作付费就相对方便许多,这也是施行开放式付费系统的其中一个原因。

虽然如此,这也并不表示之后不能再使用TNG卡,它只是会成为其中一个无现金支付选项之一,而不是目前的唯一选项。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