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 Mobile从3月24日至4月20日举办开斋节市集:期间可获AirAsia Ride折扣券、PUBG插座等!

0
PUBG 1

随着大马穆斯林即将迎来开斋月,PUBG Mobile 邀请大家一起庆祝斋月,并在斋戒月期间在 Homebois Pitstop 举办 Bazaar Ramadan!让全马各地的民众一同去参加~

从 2023 年 3 月 24 日到 4 月 20 日,PUBG MOBILE 将接管Homebois Pitstop,在整个月内为马来西亚人带来他们自己的斋月集市。 通过与 foodpanda、100PLUS 和 AirAsia Ride 的合作,马来西亚人将享受到一系列的乐趣,例如 1 年的 foodpanda pandapro 订阅,并在与 100PLUS 度过漫长的一天后解渴补充能量。AirAsiaRide 还为你往返 Homebois 的旅程提供 RM5 的独家代码。 预订行程时只需输入代码“HOMEBOISRIDE“即可享受此特别折扣。

333516374 646954897158304 3948282405888712494 n

在整个斋月集市期间,粉丝们将享受到各种激动人心的活动。 在周六和周日,PUBG MOBILE 将举办 Buka Puasa 聚会,大家能和朋友或家人可以在这里聚会、吃饭和玩 PUBG MOBILE,并且有机会赢取独家奖品。 Terawih 也将在聚会期间提供给那些想要观看它的人。

Buka Puasa 聚会期间还将举行特别的见面会,粉丝们将有机会与他们最喜欢的马来西亚 PUBG MOBILE 主播,例如 FattahZie、Obot、Ombong、Naoki 等,一起出去玩一两场比赛!

在整个月中,访客将能够参加 Spend & Win 赠品活动,在斋月集市上每消费 30 令吉,他们将能够收集印章,以兑换独家的 PUBG MOBILE 商品。 达到特定里程碑后,访客将能够兑换:

  • 2个印花:RM5 AirAsiaRide Voucher
  • 5枚徽章:PUBG MOBILE Pop Socket
  • 10枚邮票:PUBG MOBILE超大T恤

粉丝们还可以通过 Snap & Win 赠品赢取独家 PUBG MOBILE 超大 T 恤和 PUBG MOBILE 无檐卷边帽。 只需在 Bazaar Ramadan 拍张照片,然后使用 #PUBGMacamMacamAda 标签将其连同斋月愿望一起上传到社交媒体。

PUBG 开斋市集举办的地点:Homebois Pitstop @ Federal Highway, Seksyen 51a, 461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PUBG MOBILE 的官方社交媒体页面:

●Facebook:PUBG MOBILE Malaysia
●Facebook:PUBG MOBILE Esports Malaysia
●YouTube:PUBG MOBILE Malaysia
●Instagram:@pubgmobilemyofficial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