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Android首款灵动岛要来了!realme C55确认3月28日大马发布!

0
realme C55

配备灵动岛的 Android realme C55 终于要来大马了!预热许久的 realme C55 今早就在官方 Facebook 上宣布,即将在来临的 3 月 28 日和大家见面!

realme C55 Capsule

realme C55 配备类似iPhone 14 Pro灵动岛的功能,名为“Mini Capsule”(迷你胶囊),能够用来显示来电、通知、充电进度等。

realme C55 3月28日发布

根据realme C55在印尼发布的规格来看,它搭载一块 6.72 寸的 FHD+ 90Hz 刷新率屏幕,最高亮度达 680nits。也配备了 91.4% 屏占比、1080 x 2400 分辨率、180Hz 触控采样率等。

性能部分,realme C55 搭载联发科 Helio G88 处理器,最高配备 8GB RAM 和 256GB ROM、支持 33W 快充以及 5000mAh 大电池。官方号称 33W 快充能在 63 分钟内充满电。

realme C55 Mini Capsule

此外,realme C55 后置搭载 6400 万像素主摄以及一个景深传感器,前置则是一颗 800 万像素的自拍镜头。

作为大马的首款Android灵动岛,不知道 realme C55 的售价是多少呢?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守 3 月 28 日的发布会以及 Zing Gadget 的后续报道哦!之后也会陆陆续续发布相关影片以及体验文章!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