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27将于3月30日大马发布!即日起开放预购,预购者有机会赢取vivo V27、耳机等!

0
vivo V27

早前 vivo Malaysia 就曾预告,vivo V 系列的新成员 vivo V27 即将来马,不仅将采用会变色的颜如玉背盖,还将搭载 Sony IMX766V 传感器。

而在今日,vivo Malaysia 就正式宣布其最新的 V 系列——vivo V27 将于 2023 年 3 月 30 日(星期四)在马来西亚推出。

image002

官方也预热,vivo V27 配备了独特的功能,例如 Aura Light Portrait 以及变色翡翠绿的颜如玉背盖,旨在提高出色的用户体验,同时还将保持时尚感。

vivo V27 将采用 vivo 专有的变色技术,在阳光照射下,vivo V27 的浅翠绿色会慢慢变成优雅的深绿色。因此,用户可以同时拥有两种不同颜色的手机。vivo V27 还有另外两款配色供选择,包括了 Flowing Gold 以及 Noble Black。此外,vivo V27 还将采用上 vivo 史上最薄的 3D 曲面屏,重量仅为 180g,轻巧便携。

image004

不仅如此,vivo 还带来了好消息。从即日起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对 vivo V27 感兴趣的朋友都可以从现在开始预购该手机,且还有机会赢取神秘奖品哦!有兴趣参与的朋友,只需支付 RM100 押金订购一台设备,幸运的获奖者将有机会直接赢取一台全新的 vivo V27 手机。预购得奖者将于以下日期在 vivo Malaysia Facebook 页面上公布:

 奖品:公布日期:
大奖:1x vivo V27 (8GB+256GB)2023 年 3 月 31 日
二等奖:6x vivo 运动无线耳机2023 年 3 月 27 日
三等奖:8x Joyong Braising Beaker2023 年 3 月 27 日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 vivo Malaysia 的官方 Facebook 页面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