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就能体验!Opera浏览器正式引入ChatGPT!浏览器帮你摘要网页内容、写文章等

0
Opera

ChatGPT掀起AI大战,入局的又岂止Google和Microsoft?就在不久前,Opera浏览器也宣布将AI和ChatGPT技术融入自家的浏览器里面!

简单来说,就是在自家的浏览器里放入生成式AI,更是可以快速的调用ChatGPT,你可以让AI快速帮你生成一些内容,像是“用莎士比尔的文风写个推文”或是“用跟5岁小孩的语气来跟我解释”等等。

Opera

根据演示影片来看,功能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网址输入栏就有的AI Prompts,这里能够快速的下达指令,甚至还有一些建议的指令模板。

Opera

还有一个快捷按钮可以调出ChatGPT的聊天框,马上让ChatGPT帮你做事。影片中也提到其他的GPT式AI,像是ChatSonic等,而Opera表示未来他们还会添加更多GPT式的AI。

Opera

最后,这些功能已经可以在Opera浏览器里面使用了,你需要下载最新版本的Opera浏览器,然后再设置里找到AI Prompts的选项并打开它,就能体验了。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