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接招!Google聊天机器人Bard开放测试:可处理文本任务、每个问题提供三种回复草稿,提高用户的生产力!

0
Google Bard CP

在今年(2023 年) 2 月初的时候,Google 向各界展示旗下的聊天机器人 Bard,可是无奈 Bard 却“不争气”,在回答用户的问题时,发生了低级错误。而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在昨晚(3 月 21 日)Google 正式向部分用户开放试用自家的聊天机器人 Bard。

You can use Bard to boost your productivity, accelerate your ideas and fuel your curiosity.

根据 Google 释出的公告来看,Google 表示 Bard 可以帮助用户提高生产力、激发好奇心,“你可以要求Bard提供读书建议、用简单的术语解释量子物理,或者总结文章来激发你的创造力。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通过测试Bard学到了很多,从更多的用户那里获得反馈是改进它的关键步骤。”

Google聊天机器人Bard

此外,Google 表示聊天机器人 Bard 是由大型语言模型(LLM)提供支持,并且是 LaMDA 的轻量级和优化版本。Google 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 Bard 将会获得数据的更新、进而获得更强大的功能形成更强大的模型。不过 Google 也重申大型语言模型(LLM)并不完美,“例如,因为它们从反映现实世界偏见和刻板印象的各种资讯中学习,所以有时这些资讯会出现在它们的输出中”。

Google Bard 2

与此同时,Google 聊天机器人 Bard 在回答用户的问题时,它能为每个问题提供三种回复草稿,用户可以从中选择更加符合需求的答案。

最后 Google 表示,他们将会继续优化聊天机器人 Bard,并且会逐步增加其的功能用途,例如处理编码、更多语言和多模式的体验。目前 Google Bard 聊天机器人仅开放给美国及英国的用户注册使用,未来将会逐步扩充至更多国家及地区。

Google Bard 3

想要了解更多的大家,可以点我(链接)前往 Google Bard 页面查询更多详情!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