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Google Bard开放试用:教你绕过地区限制 加入等候名单!

0
Google Bard VPN CP

在昨天 Google 正式向部分用户开放试用自家的聊天机器人 Bard,不过目前也仅限于美国与英国地区的用户加入候选名单。可是网络上,没有什么是能难倒地区限制问题的!这边小编就教大家,如何透过 VPN 的方式,率先加入 Google Bard 的候选名单!

image 106

Google Bard VPN 2

首先方法很简单,大家只需要下载 VPN 插件,并且将地区更换至美国或英国。接着前往 Google Bard 页面(链接),点击右下方的“Join waitlist”,然后点选“隐私条款”,最后点击“Yes, I’m in”就完成操作了。

image 108
Google Bard VPN 5

当大家看到上述画面,这就表示你已经成功排队等候使用 Google Bard 了!同时,Google 也会向你发出确认你已经排队等候使用 Google Bard 的电子邮件。

Google聊天机器人Bard

Google 表示聊天机器人 Bard 是由大型语言模型(LLM)提供支持,并且是 LaMDA 的轻量级和优化版本。Google 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 Bard 将会获得数据的更新、进而获得更强大的功能形成更强大的模型。不过 Google 也重申大型语言模型(LLM)并不完美,“例如,因为它们从反映现实世界偏见和刻板印象的各种资讯中学习,所以有时这些资讯会出现在它们的输出中”。

Google Bard 2

与此同时,Google 聊天机器人 Bard 在回答用户的问题时,它能为每个问题提供三种回复草稿,用户可以从中选择更加符合需求的答案。

Google Bard 3

最后 Google 表示,他们将会继续优化聊天机器人 Bard,并且会逐步增加其的功能用途,例如处理编码、更多语言和多模式的体验。目前 Google Bard 聊天机器人仅开放给美国及英国的用户注册使用,未来将会逐步扩充至更多国家及地区。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