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 Elite 4大马售价公布:售RM529!主动降噪、高达28小时续航、IP55防尘防水!

0
Jabra Elite 4

又有多一款无线耳机来大马了!Jabra Elite 4 全新真无线降噪耳机今天登陆大马,价格为RM529,并于4月底正式在全马指定授权经销商、JabraShopeeLazada 开卖。

Jabra Elite 4-1

外观上,Jabra Elite 4 采用家族经典设计,具有深灰色、海军蓝、淡紫色和米色四款配色。

Jabra Elite 4 -2

Jabra Elite 4 支持主动降噪,同时采用 4 麦克风通话技术和 6mm 扬声器,响亮而清晰。除此之外,该无线耳机也支持蓝牙多点连接,可同时连接两个不同的设备,以实现无缝切换,即便在听音乐时有电话进来也能快速转场。

Jabra Elite 4 - 3

续航方面可持续播放 5.5 小时,在开启ANC情况下,搭配耳机盒可播放 22 小时,若关闭 ANC 可达 28 小时,官方称充电10分钟可支持约1小时的播放时间。

配合 Go Solo 功能(单边佩戴),用户在使用单一耳塞听电话或是听音乐时,可以同时把另一只耳机放进充电盒内充电。此外 Android 用户还支持 Spotify Tap 播放,轻点一下就能轻松控制音乐。

Jabra Elite 4 - 4

其它功能方面,兼容 Fast Pair 和 Swift Pair,以及IP55防尘防水。

Jabra Elite 4 售价为 RM529,至于更多详情,欢迎前往 Jabra 相关页面或是我们的官网 查看~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